北京5医院发违法广告被曝光

2007-10-29 00:00:00 来源:

  据统计,5月份医疗服务类涉嫌违法广告量大幅增加,由上月的75条次跃升到223条次。其中百坤园中医研究院发布11条次;体坛中医院发布13条次;东城中医院发布17条次。以上刊登的医疗广告主要为介绍疾病治疗的相关内容及联系方式,为变相发布未经审批的医疗广告。
  血糖升高是1型糖尿病患者高血压危险因素
  美国DeBoer分析了DCCT研究及其观察性延伸研究――EDIC研究资料,发现高血糖是1型糖尿病人群高血压危险因素之一,强化治疗、改善血糖控制能降低高血压危险,这种作用会以“记忆效应”方式延迟发生。
  在研究随访期(中位时间15.1年)内,1441例受试者中有519例患有高血压。在EDIC研究期间强化胰岛素治疗能降低高血压危险。高血压家族史、吸烟者、高体质指数(BMI)以及高糖化血红蛋白水平与高血压危险升高独立相关。EDIC研究中观察到,DCCT研究中81%的高血压治疗效应与糖化血红蛋白水平相关。
  新的研究:糖尿病可使人减寿8年
  新的一项研究表明,如果被诊断为糖尿病就意味着你的预期寿命缩短8年,而且糖尿病患者比非糖尿病患者更易患心脏病。
  研究发现,糖尿病患者比常人心脏病发病风险高2倍。对于50岁及50岁以上的男性来说,与非糖尿病患者相比,他们的平均寿命缩短7.5年。但非心脏病的糖尿病患者与无心脏病的非糖尿病人群相比,男性的寿命缩短7.8年,女性缩短8.4年。有专家认为,这一发现使我们重视不控制此病的严重后果,而对糖尿病患者来说,这是促使其控制疾病的有力证据。
  糖尿病登上危险指数很高疾病排名
  危险指数很高疾病排名的前5位分别是:第一名冠心病,危险指数五星,易感指数四星;第二名糖尿病,危险指数三星,易感指数五星;第三名癌症,危险指数五星,易感指数三星;第四名乙肝,危险指数三星,易感指数四星;第五名高血压,危险指数四星,易感指数两星。
  其中,糖尿病患者并发脑梗死的危险比一般人高2~4倍,心肌梗死危险要高3~4倍,1/3的糖尿病患者有肾病,1/4糖尿病患者会并发心血管病,1/3糖尿病患者可能有眼睛问题,糖尿病还会引发尿毒症,较终末期死于肾衰竭者高达46.39%,还有很多糖尿病患者死于心脏病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